割闌尾遭罰款 黃國昌:怎不罰我和姚立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6 日訊】選前發起罷免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等人的「割闌尾計畫」團隊,昨天收到台北市選委會的裁處書,被罰60萬元。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對割闌尾團隊的開罰,是柿子挑軟的吃!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台北市選委會不要柿子挑軟的吃,你具體的行為人都已經認定出來了,那你怎麼不去罰姚立明,怎麼不去罰黃國昌?這個是一個違憲的法律、這個是一個違憲的條文,割闌尾團隊選擇正面面對,我個人既然曾經參與割闌尾的活動,一定是全力支持。」割闌尾團隊發言人 林祖儀:「我們是希望說,可以邀請四分之一的立法委員,這邊聯署的話,或許可以直接幫我們提釋憲案。」割闌尾團隊選擇提出行政救濟與釋憲,「來正面迎戰」不合時宜的法律條文。記者會上,除了黃國昌外,立委李俊俋和顧立雄也都到場力挺。而同一時間,立法院的內政委員會上,莊瑞雄、黃昭順等多位立委,也要中選會主委對開罰一事,拿出態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