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產負債倒閉? 蘇嘉全:沒有人會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7 日訊】國民黨行管會 昨天對黨產提出報告,指出 負債大於資產,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受訪時直言,說國民黨產是負數、還會倒閉,沒有一個台灣人民會相信。

立法院長 蘇嘉全:「國民黨的黨產到底有多少,這個一夕數變,我們現在都被搞混了,那麼到底有多少?還是負數?還會倒閉,我相信這個沒有一個台灣人民會相信,所以上一次我特別提到,國民黨的黨產,如過國民黨黨部願意,把他所有資料提供給公正的第三者,由他們來檢查之後,縱然是負數,我相信台灣人民才會相信,那由他們自己,一下子講剩100多億,一下子講剩20幾億,一下子又說會倒閉,那這個是非常奇怪的。」

對於有沒有和準閣揆林全聯繫,蘇嘉全表示,先讓他思考如何找好的閣員來配合他,等他忙完再來談,對於優先法案,蘇嘉全認為,看行政院推動政策以哪一個方向為優先,立法院會配合法案審理,會在短時間內安排 與林全的會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