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乾眼症 穴位按摩 神奇的「快樂穴」【短片】

乾眼症 

乾眼症現在非常多,它也算是文明病之一,非常多病人有這樣子的病症包括我們說像年輕的上班族,還有一些生產後的婦女,還有一些老人家他同時都會覺得這個眼睛乾,眼淚水分泌不足,甚至到會澀會痛的症狀。嚴重的,譬如說你已經乾到很不舒服的時候他也會覺得他的頭也會開始痛。

人體有一個神奇的「快樂穴」,按一按心情很快變好,這個穴位就是「太衝穴」。太衝穴不僅可以治療心情,還可以解決另一個常見問題,就是眼睛乾澀的問題。 現代人長期盯著電腦,戴隱形眼鏡或者在空調房中待的太久,都會引起眼乾症,很不舒服。雖然市面上有專門緩解症狀的眼藥水,但是治標不治本,而且藥物總是有些副作用,為什麼不通過人體自帶的更科學的渠道來解決呢? 


李思儀中醫師為大家詳細講解瞭如何通過按摩不同穴位來緩解乾眼症。

2分30秒的時候,李醫師特別介紹瞭如何找到「太衝穴」,這個神奇的「快樂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