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扶輪社主席觀神韻 最愛神佛降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8 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John Schwandke先生是世界上資歷最深的扶輪社主席, 3月15日晚他在芝加哥歌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讚嘆神韻超凡脫俗的舞蹈、內涵。

芝加哥金融區扶輪社主席John Schwandke:「我絕對喜愛今天的演出,首先,服裝是那麼多姿多采,輕盈飄逸,其次是舞蹈動作和歷史,我從中學到了很多歷史,我以前還不知道中國的歷史這麼悠久,比美國可長多了,我還了解到中國的文化、樂器,這些舞蹈演員真是超凡脫俗!」

Schwandke先生對演出中神佛出現的場景感到尤為激動,他很喜歡正義戰勝邪惡的結局。

「我認為我自己也是一個很有精神信仰的人,所以我非常欣賞演出中的那些節目,詮釋了(敬仰)神佛的重要,他們從天堂降臨,這種呈現的方式讓人十分激動。結局那當然是幸福的,難道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義戰勝邪惡嗎?」

Schwandke先生去年還看過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會,所以他今天又特地來看神韻晚會,並囑咐人們不要錯過機會。

「我去年曾去過神韻交響樂團在芝加哥的音樂會,看完之後我還意猶未盡,所以我們今晚來了。」

「如果你今晚沒來(看神韻),儘管我有2個親密的朋友都來了,但如果你沒來的話,那你真是應該來的。神韻還會回來的,你還有機會。」

新唐人記者蘇月、林沖美國芝加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