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四搶一 立院談改革炮火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將在下個星期六舉行黨主席改選,今天四位候選人受邀到立法院黨團演講,全程開放,話題從 甘比亞與中共建交,到黨務改革;炮火猛烈,展現爭取黨主席的決心。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李新 VS.洪秀柱:「不想跟你握」「那抱一抱」「抱我更噁心」

國民黨主席補選4位參選人到立院,向同黨立委拉票,彼此互動微妙,到了台上就炮火猛烈。陳學聖首先要求黨團對中共挖牆角,表達抗議。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 陳學聖:「在美國出訪的時候,中共不僅打了馬英九總統的臉。對於中共這樣打壓台灣的國際空間,對於台灣不友善的動作,台灣自己的主體價值,我們也應該讓中共了解,我們跟你不一樣的地方。」

李新則對立院喊話,接管「看守期間」的國民黨中央。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 李新:「立法院的同仁們,你們真的有GUTS,你們真的看到黨的危險的話,這個時候,你們應該發動的是甚麼,你們應該發動的是,你們要求接管黨中央,黨中央應該是甚麼,做甚麼事,看守待命,馬上成立黨改委員會,召集外界的力量,不只是我們自己關著門檢討,到今天,郝龍斌帶來的檢討是甚麼,是關著門檢討,找來的是黨工,一群已經吃國民黨,喝國民習慣的人,我說得不客氣。」

代理黨主席 黃敏惠,在來立院的這天發表參選廣告,洪秀柱則向老同事吐苦水。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 洪秀柱:「我一路在走總統路當中,我始終說真話,始終說真話,但始終受傷。」

國民黨代理主席 黃敏惠:「凝結在一起,然後發揮我們的戰鬥力,我們的目標,就是讓人民對國民黨存著過去的期待。」

國民黨主席四搶一,雖然,今天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大黨鞭賴士葆、和書記長林德福坐鎮,不過,只有23名藍委到場,也不見積極發言景象,下周國民黨魁選舉結果,仍充滿變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