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灣首場演出 觀眾讚舞蹈如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7日在台灣首場演出,不僅座無虛席全場爆滿,從開場第一幕就讓觀眾驚豔,形容舞蹈演員的演出,有如唯美的風景畫。

國軍退輔會退輔會事業管理處技正 何明育:「真的像一幅畫,呈現出來就是一種很唯美的一個風景,一個照片」

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何先生說,神韻晚會獨具匠心的服裝搭配舞蹈完美演出,讓他深受觸動。

國軍退輔會退輔會事業管理處技正 何明育:「有一幕有一個劇是在河邊,一群女孩子在那邊戲水,那種很天真的那種樣子,但是就是藉著這種構圖的流暢,然後跟音樂的搭配之下,然後可以呈現出這麼美的一個狀態,我覺得我滿感動的。」

神韻藝術團女高音歌唱家美妙動人的歌聲,歌詞啟迪人心,何先生形容,這歌聲彷彿來自天上。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事業管理處技正 何明育:「我坐在第一排,覺得滿震撼的。//感覺好像是從天上來的聲音,讓你覺得說,欸,這種會深植你的內心,」

知名素食餐廳業者,同樣讚嘆,神韻晚會的演出。神韻舞蹈演員完美演繹中國古典舞,優雅舞姿,從開場第一幕,就讓戴小姐感到驚艷。

知名素食餐廳業者 戴湘羚:「太棒、太棒了。每個人的身段、舞蹈,還有她每一個動作都非常非常讓我感動,那是感動。」

第一次觀賞神韻,戴小姐說感動無法以言語形容,每一年都想來觀賞神韻演出。

知名素食餐廳業者 戴湘羚:「我一直在看,為什麼是這樣、為什麼是那樣,為什麼是這樣,給我很多很多的問號,後來我看到後面,真的覺得每個人都非常地用心。我想,我應該每年都會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瀚宇 盧天常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