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徵黨員入黨 擔心遭網路霸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中央今天(19)早上舉辦新徵黨員入黨儀式,其中不少年輕人說,入黨是要改革國民黨,但卻也有新進黨員看見現場大批媒體,擔心加入國民黨,會被網路霸凌。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舉辦入黨典禮,其中有不少年輕面孔,包括16歲高中生,還有父女檔一起入黨。之所以選擇加入國民黨,有人是因為支持洪秀柱,有人則想當改革的開端。

國民黨新進黨員 楊同學:「我比較認同(國民黨)的核心價值,但是近幾年政策感覺比較偏離主要路線,過度於靠攏中國近幾年的外交跟兩岸關係上,所以加入就感覺可以實質的改變一些東西。」

國民黨新入黨黨員宣示典禮,黃敏惠、洪秀柱出席,頗有黨主席選舉較勁意味,兩人不約而同秀出黨證。

國民黨代理主席 黃敏惠:「中國國民黨是為國家,為社會存在的政黨,而我們今天在這個時刻踏出來,不是為自己,而是想到為國家為人民,我們要服務努力才走到這裡來你說對嗎?」

前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這張黨證是一份責任,當然也期盼會給大家帶來一份榮譽感,當你拿著黨證的時候,希望感受到它過往歷史的榮耀,我們如何再創。」

450人申請加入國民黨,有165人年齡在40歲以下,呈現年輕化趨勢。不過尷尬的是,有新進黨員代表發言時卻說,不希望因為加入國民黨遭網路霸凌,也突顯國民黨當前處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