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人士首觀神韻:動態天幕栩栩如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9 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17日下午,在台藝大表演廳的首場演出,吸引許多工商界菁英入場,有許多是第一次看神韻的商界人士,他們讚嘆動態天幕栩栩如生。

扶輪基金會保管委員 謝三連:「整個動態天幕讓你覺得非常的很真實感,好像是真的是這樣子,往天上飛又下來,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好那麼棒的一個表演。」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扶輪社 謝先生讚嘆不已,另一位擔任助聽器公司執行長的江先生,也是第一次看神韻,中國古典舞完美結合中西合璧交響樂,讓他深受震撼。

助聽器公司執行長 江少峰:「看到一個很驚人的畫面的時候,跟聲音的結合是,好像是無縫接軌那種感覺,其實我覺得那個震撼感,帶給我是非常強烈的。」

助聽器公司執行長 江少峰:「她呈現出來是一種集體的那種美感。除了個人之外,她一個當團體,一個團隊在演出的時候,那個整個給你的視覺效果是很一致性的,我覺得這一點很不容易。」

中國古典舞傳承中國五千年文化,在通訊公司擔任業務經理的李先生是第三度觀賞神韻,從中領悟敬天信仰。

通訊公司業務經理 李魁恭:「她整個神傳文化鋪陳,讓我們人要敬天、畏天,不能天不怕地不怕,由傳統裡面去學習到說,我們在做人處事的部分」

李先生說,神韻的音樂、舞蹈、服裝,方方面面都令他感到中華文化內涵深,能看到神韻演出,他覺得自己很幸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瀚宇 盧天常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