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扶輪社長二度觀神韻:神到忘記呼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0 日訊】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台北博愛扶輪社前社長張梧州,多次用非常完美,盛讚神韻演出,在觀賞的同時,用筆記錄當下的感受,張梧州表示,神韻很神奇,神到讓他忘記了呼吸。

國際扶輪社3520地區台北博愛扶輪社前社長 張梧州:「我剛在這個,看的時候,有一個感覺,就用筆馬上把它寫下來。我說這個,奇呀,很奇怪的奇,神到讓我忘記了呼吸,真的在看的時候忘記了呼吸,摒息的在看這個節目,聽這個節目,非常好,這種美,很美麗的美,這個音韻,讓人家這個讚歎不已,我覺得這兩句話對我非常有感受,我就馬上寫下來,事實這樣非常好。」

神韻演出,最讓台北博愛扶輪社前社長張梧州感到震撼的,是節目當中的《煉》。

國際扶輪社3520地區台北博愛扶輪社前社長 張梧州:「我覺得非常震撼,那非常震撼,但是它們(中共)對這個,邪惡啊,這不會戰勝我們真理的,這個是一定道理,這個是歷史上,永遠都是這樣子。我覺得真善忍是一個真理,是一個真理,他一定會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宇宙上,一定會發揚光大的。」

這是張梧州第二次觀賞神韻,並多次用非常完美,盛讚神韻演出。

國際扶輪社3520地區台北博愛扶輪社前社長 張梧州:「每一個節目都非常好,無論美、無論動作,還有無論這個氣氛,還有背景的音樂,都非常非常好,真的非常非常完美,非常完美。」

張梧州帶著滿心感動,和對真理的認識,再次與神韻相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