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山泉水肥沃氣候佳 蘊育優質蓮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0 日訊】位在花蓮吉安擁有奇萊山的天然水,全年水溫在二十度以下,氣候長年溼冷多雲霧,非常適合蓮花生長,假日吸引許多遊客來賞蓮取景拍照。

樹影、花影,雖然天氣陰冷,陽光不足,也難不倒攝影家,捕捉天然的美景。

美國世界攝影家協會東亞地區秘書長 陳缺:「世間萬物皆是美,像今年沒有陽光璀璨的照耀,但是我會利用逆向光背影,去把它的折射,背影讓它立體一點。」

王小姐:「對啊,就像是一幅畫,感覺像有那種詩情畫意的感覺。」

劉小姐:「風景很漂亮,蓮花也很漂亮。」

花蓮吉安鄉,因為擁有奇萊山流下來的山泉水,全年水源豐沛,水溫都在二十度以下,而且中央山脈雲霧繚繞,非常適合蓮花生長,所以不管是亮紫色、金黃色,還有粉色系,都令人驚艷。

園主 郭昭安:「那是奇萊山下來的水,那是一年四季365天都這麼大,除了下雨天會有沙子,那對植物對身體是不會有影響的。」

如同攝影家所說的,晴天雨天蓮花都有不同的姿態,都值得旅人一探究竟,享受春天的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