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恩典 政商名流:提升人的品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9日晚間在新北市的演出,吸引政商藝文界人士慕名前來,票房爆滿佳評如潮,有觀眾將神韻細膩表現中華文化精髓、融合各方完美的演出,比為上天恩典,認為多看神韻,能提升人的品質。

新北市客家局局長 賴金河 :「神來之筆、韻味無窮。」

家具業者 林百齡:「真的很美而且是上天的恩典,我覺得是很棒的感受。」

神韻復興中華文化回歸傳統的演出精神感動台灣各界主流,已經是第三度看神韻的立委尤美女表示,神韻能洗滌、提升人的品質。

立法委員 尤美女:「一個藝術團能夠十年持續下來,而且在全世界各地的演出,那這樣子他用一個就是文化藝術,我想文化藝術是一個沒有國界的,而且她穿透力是很強的,所以透過這樣一個文化藝術,覺得能夠提昇人的品質。」

錄音師 陳俊昇:「雖然是坐在四樓,可是我在四樓還是感受到那音樂那個震撼性。那其實剛看完以後就是覺得,剛女朋友有看到就是看到,我一直在,很驚嘆,因為那些身段都是非常的,非常的厲害。」

家具業者 林百齡:「很難形容,我覺得是非常完美,而且一定要自己走過來,一定親身要來體會,你才能感受到現場的震撼。不管音樂、舞蹈舞姿、色彩、服裝,還有整個故事的延展性都展現她一流的功力。」

一定得親身體會,幾乎是每位觀眾的神韻觀後感。第十度來台的神韻藝術團,已經成為主流人士心中,中華文化歷史瑰寶重現舞台的代名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明筑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