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托夫墜機 親友們機場哀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1 日訊】再來關心,上週六,俄羅斯南部羅斯托夫市,發生墜機事件,昨天,遇難者親友,昨天聚集在一起哀悼空難中的罹難者。

運營廉價航班的杜拜航空(Flydubai)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機週六淩晨在頓河畔羅斯托夫機場降落時墜毀,造成全部55名乘客和七名機組人員死亡。周日,大約有400名遇難者親友前來哀悼遇難者。失去親人的人們在遇難者的照片前放滿了紅色和白色的康乃馨。

羅斯托夫居民瑪麗娜‧邦達爾說:「無法用任何言語來表達所發生的,我無法想像遇難者親屬如何繼續生活。整個世界都在慰問我們;但是所發生的災難無法遺忘。」

一名婦女抱著兩位遇難朋友的遺像。她哭著說,她的兩位朋友是從假期歸來。

在白雪覆蓋的飛機失事現場,工人們已經完成了搜索殘骸。俄羅斯航空監管當局“州際航空委員會”的官員表示,從飛行記錄儀“黑盒子”中提取資訊的工作已經開始,不過兩個黑盒子都在墜機中受損嚴重。官員表示,解碼黑盒子可能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根據國際航空規則,空難調查將由俄羅斯航空安全調查機構主導,加上飛機出產國美國、以及航空公司所在國阿聯酋的代表。

杜拜航空在聲明中表示正在根據慣例向遇難者家屬發放每名乘客兩萬美元的撫恤金。杜拜航空沒有因為這次事故停運航班。頓河畔羅斯托夫機場則將於週一重新開放。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