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樂團中西合璧 錄音師:磅礡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1 日訊】神韻樂團中西合璧,吸引音樂工作者慕名前來,19日晚間,從事音樂相關工作的男女朋友,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藝大表演廳的演出,他們形容,神韻音樂的磅礡,舞蹈與音樂的完美展現,他們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錄音師 陳俊昇:「我雖然是坐在四樓,可是我在四樓還是感受到那音樂那個震撼性。」

陳先生與女友江小姐都從事音樂相關工作,對神韻藝術團樂團中西合璧的現場伴奏特別有感受。

錄音師 陳俊昇:「我當初被吸引其實就是因為中西合璧的樂器,那中西合璧的音樂這樣然後是可以做的這麼磅礡。」

音樂製作 江宜珊:「她音樂的部份跟舞蹈家演出的時候,其實她們很多點都對的非常非常精準,那我是覺得這方面真的是滿厲害的。」

舞蹈演出與中西合璧樂團伴奏天衣無縫,搭配舞蹈演員舞姿,畫面絕美。

錄音師 陳俊昇:「剛女朋友有看到,就是看到我一直在...很驚歎,因為那些身段都是非常的非常的厲害,非常厲害,再來是服裝,其實有一些服裝像我女朋友她也是跟我說好美。我一直看到說哇好漂亮,好像下半場第二還是第三場的時候,一開始女舞蹈演員她們就是一排,然後就是跪坐在地上,那瞬間荷葉邊的裙子就非常非常的美。」

陳先生以驚奇的夜晚,形容神韻帶給他們的震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明筑 張媛婷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