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駐台媒體人:不看神韻一定會後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2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週日(20日)下午在新北市台藝大的演出再次爆滿,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已經來台灣超過十年的波蘭駐台媒體人沈漢娜,對演出讚歎不已,直說不來看神韻一定會後悔。

波蘭駐台媒體人 沈漢娜:「不來看這個節目,一定會後悔!」

第一次看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的波蘭駐台記者沈漢娜,覺得整場演出讓她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波蘭駐台媒體人 沈漢娜:「真的很難說,但是真的很感動的,我覺得很快樂的,我覺得這些故事、這些表演,就是讓我今天很快樂的!」

沈漢娜說,外國人想了解中國文化,一定要來看神韻。

波蘭駐台媒體人 沈漢娜:「一定要看這個,因為這不只是中國傳統的跳舞,也是你們的服裝,也是很多古代的故事,太棒了,真的太棒了!」

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沈漢娜說,神韻曾到波蘭第三大城羅茲演出過3次受到熱烈迴響,但過去8年,在首都華沙卻一直受到干擾。

波蘭駐台媒體人 沈漢娜:「今年神韻原本要在波蘭表演,但是因為波蘭受到中共的壓力,所以他們就拒絕了,所以這個我覺得很可惜,我本身是波蘭人,我覺得這是很丟臉的事情。」

沈漢娜認為,神韻應該去全世界每個國家演出,如果華沙的民眾因為中共阻撓,沒能看到神韻精彩的演出,是華沙民眾的遺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姚瀚宇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