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閣揆林全:90%內閣成員420前公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3 日訊】新政府520將正式上任,接卸任政府交接工作備受關注,今天準行政院長林全表示,新政府的內閣人事,最遲會在4月20日前公布,他也同意由前屏東縣長曹啟鴻出任農委會主委,但還未正式宣布。

主持人 周玉蔻 VS.準行政院長 林全:「內閣本來就不應該是由我一個人來單獨決定,所以我們會有一個小組來討論這個問題,黨內嗎?內閣人事就是我們,不是黨內,就是蔡主席跟我們就有一個,原來有一個競選團隊,那其中有些人我們覺得,他可以跟我們一起來交換意見,或他在這個領域比較熟的,我們就有一個,有幾個人會來交換意見,交換意見然後,因為這個就像你講的,文化、某些領域我不見得都熟,社服啊、那我就需要他們提供一些看法,那互相討論,但是這不管怎麼討論,最後還是要我點頭才能算,確定?當然當然,沒有人塞給你說這是我的人,這是我們某派系的人,這是蔡總統的人你非用不可,沒有什麼非用不可,只算是個什麼樣,這個不錯,當然他們可以這樣來提意見。」準行政院長 林全:「四月二十號之前應該全部,大致上應該百分之80、90以上會要確定,當然在這之前還會有一些公布,但是我不會預期在,在三月底之前,會公布任何的人事。」林全表示,有和現任行政院長張善政聯絡會面事宜,雙方有共識,將在總統馬英九和準總統蔡英文「雙英會」後,再進行「林張會」,他認為與張善政的會面僅是象徵性質,並沒有急迫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