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世界將出現大動蕩 今日點擊(248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3 日訊】        提要
比利時布魯塞爾連環爆炸,歐洲全面警戒
中國再爆疫苗醜聞,非法疫苗流入24省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幾個小時之前歐洲的中心,比利時的布魯塞爾它的首都,遭到了連環的爆炸,恐怖襲擊,截止到我做節目的時候,死了26個人傷了136個人。

布魯塞爾遭到襲擊在它4天前,剛剛在比利時,抓捕了在巴黎恐怖襲擊的主要的首腦。本來是件好事,結果4天之後發生了如此成功的,今天我看到一個報導講說,竟然發生了如此成功的連環爆炸,那是成功了。因為它兩個地方,機場的兩個地方和市中心的地鐵站,同時發生爆炸。

在原來的節目中,我們跟大家講過一個概念,我說在梵諦岡小西思敏教堂裡面的米開朗基羅的傑作,有著天地間的出現,同樣有著大審判末日那樣的呈現。而在這一茬的人們的信仰的過程中,文明過程中,那他的筆觸當中的大審判是對未來而言,對他而言就是對未來而言。

對今天的我們而言,那我不知道就是現在還是未來,但事情的發生就這麼發生了。

他大審判展現的那一幅巨作,被梵諦岡當成供物,神物在供奉著。因為與大審判的畫作,放在一起的是基督耶穌的像,和點著它的蠟燭,那是神物了。

那也就是說在他們的信仰當中,他們堅信那一段時間將會出現,大審判是不是一天呢,那是今天人能理解的。但我相信那是一個時間,我不知道今天的這個概念是什麼,我也不懂,我只是把這樣的現象連在一起。

那我自己跟大家只是說的,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命運對人而言是無可奈何的,我們面對這一切人是無可奈何的,尋找出路只能承認人的靈魂的真實,和人的靈魂的本身的道德的歸屬。

人的靈魂的道德的歸屬,與你的信仰,與你對生命的理解,與你拒絕邪惡的本身直接相關。

比利時布魯塞爾連環爆炸,歐洲全面警戒

先看一下BBC的最新的紀實報導,有關布魯塞爾大爆炸,比利時布魯塞爾連環爆炸,歐洲全面警戒。

在整個布魯塞爾,所有公共交通全都切斷,公車、火車、地鐵、飛機,所有地面上的和地下的交通,和天上的交通全都切斷,所有人被要求待在家裡面。

比利時危機處理中心透露,軍方拆彈組在機場,爆破了一個懷疑包裹,此前遭到炸彈襲擊的地鐵站附近,也進行了一次定向爆破。那也就是說,除了這三次爆炸之外,在地鐵站還有著另外一次。

有可能,因為他們已經定向爆破了,在機場也發現了一個,那起碼他是懷疑是炸彈。那也就是說,那在同一時間到底,這樣的威脅有多大規模,在布魯塞爾,今天在我做節目時是個未知數。也就是說是不是還有其他地方,同樣被人置放了,後面會不會發生沒人知道。

法國跟比利時之間的邊界已經關閉,比利時的VTM廣播公司稱,警方在布魯塞爾機場發現了,沒有引爆的自殺爆炸裝置,那也就是另外一顆比較確認的。

那在稍微早一點的,早兩個小時的報導說,比利時發生的三起爆炸事件的時間,發生在交通高峰期,襲擊目標針對的是機場和地鐵。

而比利時衛生部長說,截止到目前在機場的兩起爆炸中,11人死亡81人受傷;在地鐵的爆炸中,15人死亡55人受傷,這是我們目前看到的場面,而比利時的皇家,比利時國王,已經譴責了這次爆炸事件。

而整個比利時皇家人員呢,從皇宮已經撤出,這是我們看到的最即時的BBC的報導,給我的感覺很深刻。

飛機場炸,炸的是國際社會往來的人,比利時是歐洲大陸的交通樞紐,如果你從世界各地不同的地方,要飛往歐洲本土的話,很多飛機先直飛到布魯塞爾,然後在布魯塞爾轉機。

布魯塞爾同時是歐盟的中心,而在布魯塞爾的市中心的地鐵站,直接針對的是當地的國民,直接針對的是當地的國民。

也就是說設置炸彈的人,搞這次襲擊的人,他的目標非常清楚,他的方向也非常清楚,目的性極強,這是一種非常組織性,或者說他的計畫性很高很明確的,一個大的背景出現的場面。

這是今天在歐洲發生的巨大的事情,我們不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但這命運的一切,每一個人我們看到的,有著一種無可奈何的氛圍。

中國再爆疫苗醜聞,非法疫苗流入24省市

那在中國,其實前兩天陸陸續續出現了這件事情,紐約時報的報導:中國再爆疫苗醜聞,非法疫苗流入24個省市。

中國警方破獲了一起,銷售未經妥善儲藏的疫苗的案件,涉案團伙,山東省的,一個前醫生和她的女兒,從2010年開始,就開始幹,幹了六年了,警方說他們已經對全國各地,300名涉案人員開展搜索。

而這名醫生在2009年的時候,因為非法銷售疫苗被定罪,3年徒刑5年緩刑。但官方稱說,在她獲罪後非但沒有停手,還將女兒拉團入伙,然後拓展其疫苗銷售,原來她幹這事她掙錢了,對吧!

抓她判刑了,2009年,抓她判刑了,對不對!她得使錢把自己弄出來,你別樂,這是生活;今天誰不認錢,法官、周永康,曾經全國最高的政治局常委的國家頂級領導人,教導人們要遵守道德,對不對!要遵守法治,對不對!

那我就別的就不說了,你不用叫什麼上梁不正下梁歪,我覺得這詞都侮辱了,都不能放在共產黨身上;上梁不正下梁歪那是對人而言,這是中國的傳統文化當中,指出了人犯了錯誤而言。

今天共產黨人它不是人,它不是人,今天是妖魔鬼怪當道,殘害人類,為什麼?因為中國人的靈魂高尚,整他,弄錢弄得多,所以當官的賺錢賺得多,他殘害的德行大,廟大,所以供的鴨子東西就多。

這很多土話朋友就能理解,當你相信靈魂的時候,你就知道做壞事的人,為什麼叫做壞事?老百姓罵缺德呀!是缺德,做壞事他為什麼能做成,偷別人錢、偷別人漢子、偷別人女人,他為什麼能做成?

他在損害他的德行,如果他的德行沒了,他偷不成的。而民間話很簡單,缺德,他在缺失著德行,你缺德,我比你還缺德,夫婦倆找平,家裡改開妓院了,鴨子、雞一塊賣,這是真實的生活。

所以如果那樣的社會,就是這麼一個正常環境的話,這東西是一樣的。所以在我眼睛裡,這東西很正常,對不對!你說他缺德,那我問你,毒奶粉缺德還是不缺德,中央電視台沒有人為此承擔責任的。

2008年9月1日中國品牌,拿出的第一個品牌三鹿奶粉,歷經1千100道檢測程序,那是中國的驕傲,那是稟承著百年奧運之後要推起的,大屁股崛起的第一個屁股,那是毒奶粉。

誰承擔責任呢,你拿它說是它要比起當初的三鹿奶粉比得了嗎?不可能的,對吧!然後死了周永康、砍了徐才厚、殺了郭伯雄、關了薄熙來,恨死了現在要屠宰令計劃家族,那你當初不都是黨和國家領導人嗎?

當初那些都是黨和國家領導人,你今天這撥人上來了,也叫黨和國家領導人,我為什麼要信你們?不可能的,所以我們跟大家講得很清楚,今天就是共產黨,誰不拋棄中共,誰就會倒血楣的

表面看起來跟布魯塞爾這些事情沒有關係,對吧!它內在的就是它的邪惡,是整個政權的邪惡,這個所謂國體的邪惡,有黨性就不能有人性,不是我說的是黨說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