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議員赴監院 要求彈劾翁啟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浩鼎案風波延燒,現任中研院院長翁啟惠的女兒,捲入風波,遭媒體爆料曾經持有浩鼎股票三千張,並可能獲利高達數億,今天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前往監察院,要求彈劾翁啟惠。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因為他說他沒有股票,他的女兒卻有十幾億的股票三千張,完全違反公務員的利益的迴避,以及企圖影響股價,證交法講得很清楚哦,而且上沖下洗,從那麼便宜到七百多塊,這是不是有人做多,從七百多塊急殺到四百多塊,是不是有禿鷹做空,這是很嚴重的事,如果查出來他有涉嫌,那是坐牢十年以上有期徒刑,不是中研院院長下台哦,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所以我們國民黨一定要出來檢舉他。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女兒遭爆2012年,以31元認購浩鼎三千張股票,總金額接近1億元,引發爭議。上午,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前往監察院,抨擊翁啟惠罔顧公務人員利益迴避原則,指出翁啟惠曾經對外發言為浩鼎護航,,要求監察院監察委員調查彈劾。 而對此,監察院方面受理陳情,並表示已有監察委員調查此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