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湧入百萬人!紐約車展加強安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一年一度的紐約國際車展即將在這星期開幕,目前各個展台已經準備就緒,不過,受到之前比利時恐怖攻擊事件影響,展場也加強了安檢,請看我們紐約記者李大宇的報導。

2016紐約國際車展再次登臺曼哈頓賈維茨中心,這個每年吸引超過100萬觀眾的活動,今年會從3月25號到4月3號持續10天,來自世界各大名牌的上千臺汽車會讓車迷大飽眼福。

這是北美最早和規模最大的汽車展。從豐田、起亞等日韓車系,通用、福特等美洲之星,到奔馳、路虎等歐洲名駒。紐約車展中總是不乏全球首發新車,或是市場上獨一無二的產品。

知名車商經理 Simon Turner:「它是第一款豪華緊湊型敞篷SUV,在市場上獨一無二,很高興它囊括在攬勝的SUV車系中。」

在品味各類車款至於,您還可以坐進去親身體驗。當然,也少不了有趣的實驗和演示。

由於受週二布魯塞爾恐怖襲擊的影響,紐約車展也在本次罕見的實行進門安檢。所以來看車展的朋友,最好打好提前量,避免排隊時等待太久。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