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撐竿跳錦標賽 10國好手南投競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4 日訊】第23屆「南投國際撐竿跳高錦標賽」23日在草屯商工登場,來自美、日、韓及台灣共10國的好手,齊聚在南投草屯商工鏖兵競技,一起去看現場畫面。

在精彩的扯鈴表演後,第23屆「南投國際暨全國中上學校撐竿跳高比賽大會」揭開序幕,各國選手依序進場,中華隊這次也有10位選手參賽,要和各國好手一爭高下。

中華隊選手 謝佳翰:「今年的狀態也都幾乎是在我最好的時候,所以我覺得滿有機會,再創造最好成績的啦。」

中華隊選手 沈怡如:「跟其他外國選手,可以做一些交流,然後把自己的缺點補回來。」

各國好手利用賽前加緊練習,希望奪得佳績,主辦單位希望藉著國際賽事交流,提升國內田徑撐竿跳高賽水準。

南投縣長 林明溱:「比賽的技能,都能夠獲得好的優異成績,我們也藉這個機會,可以培育我們南投縣,多訓練幾位選手,還有多培養幾位教練。」

草屯商工校長 黃維賢:「我們希望透過撐竿跳比賽,來增進國民外交,提升學生視野。」

今年共有美、日、韓、東南亞、中國大陸及地主中華等隊伍參賽,去年男女衛冕軍,美國及韓國隊來勢洶洶,其他隊伍也摩拳擦掌,比賽精采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