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林瑞陽甜蜜一家 相處之道盡量閉嘴

張庭形容每天都像在林氏蜜糖裡生活,非常開心【照片由齊石傳播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4 日訊】睽違20多年的藝人張庭、林瑞陽抵台拍攝平面廣告,兩夫妻第一次合作拍廣告,兩夫妻互動甜蜜羨煞他人,張庭表示這次來台做廣告拍攝,最想的就是小孩,只能與小孩靠熱線聯繫,很想回家好好的抱抱小孩,兩個小孩都屬於甜言蜜語型,4歲的兒子常常說:『媽媽,你今天好漂亮啊!』,六歲的女兒嘴巴也是甜到不行,形容自己現在就像在林氏蜜糖裡生活著,每一天都很開心。

張庭與林瑞陽感情甜蜜,羨煞他人【照片由齊石傳播提供】
張庭與林瑞陽感情甜蜜,羨煞他人【照片由齊石傳播提供】

當被問到老公與小孩誰比較貼心?張庭表示小孩因為還小,所有的甜言蜜語不僅非常真誠,也是百分之百,爸爸就比較像演戲,林瑞陽逗趣的回應:「但小孩的貼心還是遺傳我的!」一家和樂的張庭也分享每天晚上會與小孩做心靈溝通,她說:「每天晚上一定要像對方說“我愛你”之外,出門時也一定會擁抱,也希望在孩子長大後我跟他們是沒有距離的,跟女兒就可以像姐妹一樣,無話不談。」

張庭今明兩天抵台拍攝廣告【照片由齊石傳播提供】
張庭今明兩天抵台拍攝廣告【照片由齊石傳播提供】

談及兩人感情甜蜜的相處方式,林瑞陽笑說:「盡量閉嘴!她生氣時就盡量迴避,大家也可以試試看。」而張庭也表示對林瑞陽不猜忌、不查勤,做一個有自信的女人就對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