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網速!電信龍頭新頻段開台搶4G用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4 日訊】搶攻4G用戶,各大電信業者紛紛主打網速最快,台灣電信龍頭今天宣布新頻段開台,結合原有頻段,達成3頻聚合,讓4G網速最高可破 300Mbps。

台灣電信龍頭宣布,開通 2600MHz新頻段,與原先擁有的頻段,達成 3CA「3 頻聚合」,飆網速,記者會上現場實測。

主持人:「3頻聚合,大4G速度直飆,340( Mbps )掌聲鼓勵」

中華電信董事長 蔡力行:「(4G)用戶數其實大家也知道,我們今年想至少增加兩百萬戶,這個是低標啦」

資料顯示,全球平均網速為 5.6Mbps,南韓網速最快, 其次為瑞典、挪威,而台灣名列第21, ,平均網速12.9Mbps。

中華電信董事長 蔡力行: 「(用戶)平均使用量一個月的流量,8~10G,流量比其他國家也是要顯著的高。」

實際比一比,點擊影像播放,支援擁有3頻聚合的手機,播放順暢,另一隻則不斷顯示下載中。電信龍頭推出3 頻聚合,業界最高頻寬,但3C達人 提醒,一定要注意手機是否支援。

3C達人 洪聖壹:「目前的這種類似像大4G,三頻CA的服務,目前只有比較旗艦的智慧型手機才會提供,也就是說相對的它的費率一定會比較高一點。」

各大電信業者主打網速,搶4G 用戶,3C達人認為三頻CA服務,網速不輸給家用網路,是強而有力的方案,但也提醒消費者衡量個人需求,選擇適合的手機以及費率方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