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子賢擔任林全一日隨扈 兩人互動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4 日訊】準閣揆林全,下午參觀智慧城市展,由於兩人過去在和碩共事,林全本人更是和碩的獨立董事,兩人互動格外引起關注,尤其媒體更問到,是否新政府有意邀請童子賢入閣。

準行政院長 林全 Vs.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全球工具之先,那你是了不起阿,幕後的推動者」

你一言我一語,準行政院長林全參觀智慧城市展,與童子賢,兩人展現好交情,林全過去擔任和碩獨立董事,不時在公司治理上,給予建議,這回卻由董事長身分的童子賢,來擔當一日隨扈,緊緊跟在一旁,媒體訪問林全時,乾脆蹲下來順便拍照留個紀念。

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林全)即將要擔當重要工作,但是我也要講一句,春秋之義,大夫無私交,不要再去提誰是新朋友,誰是老朋友。」

給即將擔任院長的林全送上祝福,建議他秉公處理政務,兩人互動可說惺惺相惜。

準行政院長 林全:「(董事長是這方面的專家,未來會不會想要找他進政府,幫你的忙?)我覺得董事長(童子賢)領導的企業,在台灣非常成功,像這樣子類似的企業家,我們對政府來說,都是非常寶貴的資產。」

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邀請你入閣?)這個議題,我說過四個字,叫做一無所知這樣子,我想公領域,私領域都是國家社會可以努力的地方,我希望各位不要過度猜測。」

是否邀請「老朋友」轉行入閣,林全沒有正面回應,兩人參觀「智慧城市展」,強調物聯網、智慧城市,與工業4.0,都是新政府重點產業,內閣人選則是不願多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