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愛奇藝挖陶子「大學生了沒」 中天喊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5 日訊】繼續看到台灣電視圈遭對岸挖角持續,中國愛奇藝挖走台灣「大學生了沒」的製作人與主持人陶晶瑩,在中國開同性質節目,引起台灣電視業者強烈不滿,認為侵權,不排除提告。但稍早陶晶瑩表示,沒有抄襲。

 

綜藝節目主持人 陶晶瑩 (2015.8.31):「我們也想企圖改變這個環境,但是我們得不到支持。」 「我真的去跟幾個電視台都聊過,一開始大家都很熱血,等到最後講到預算的時候,每個人都打退堂鼓,因為這些電視台他們情願在這個時段做一個最少成本,有0.1 0.2的收視率就好了。」

 

去年金鐘獎50年活動前,主持人陶晶瑩曾透露對台灣電視圈的無奈,中國愛奇藝的節目「大學生來了」先挖了「大學生了沒」製作人過去,如今連主持人陶子也一併帶走,中天電視認為愛奇藝侵權,揚言提告。但是,稍早陶晶瑩和中國製作方都出來表態,說節目絕無抄襲。消息也引起網友議論,擔心中共砸錢挖台灣人才的情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