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襲難擋神韻熱 比利時觀眾感歎神之恩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5 日訊】來關心神韻全球演出消息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3日晚間,在比利時布魯日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觀眾們掌聲如雷,他們讚歎,神韻是神帶給他們的恩賜。

畫家 Mary Mullaney:「我太喜歡了,真的太喜歡了,我現在太需要靈感了,我今晚就從演出中獲得了靈感。」

退休空姐、導遊 Rosanne:「宏大壯觀,絕不能錯過神韻。」

警督 Sigrid Cloet:「那些舞蹈,那種完美程度,最終畫龍點睛的一筆,絕對華麗壯觀。」

企業主 Gudrun Verschuere:「你能感受到舞蹈的優雅與主的恩賜,能從舞蹈中感受到中國人的靈魂,呈現在舞臺之上。」

神韻演出的專業水準,讓專業人士讚嘆,並從中獲得靈感。

著 名合唱團指揮、弗拉芒音樂學院教育顧問Luc Delanghe:「(神韻樂團)演奏中節拍的變化,如今很少能聽到。從音樂方面來看,在西方社會,很少能聽到這種節拍的變化。而在神韻演出中,他們做到 了。如果是在西方樂團演奏中出現這種節拍的變化,你常會感覺『呃』哪裏出錯了。而在神韻的演奏中,什麼錯誤也沒有!」

畫家、心靈創造訓導師Mary Mullaney:「演出和演員所散發出來的能量,和別的藝術作品不一樣,色彩的韻律通過某種方式喚醒了我,別問我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這是心靈的感受。」

美好的藝術值得一看再看,觀?們臨行前依依不捨,盼望明年再來。

退休空姐導遊 Rosanne:「我向你們吻別,你們一定要來看神韻,我愛神韻!」

北約贊助與活動協調人Dionysia Leolei:「絕對是這樣,所有的人都應該來看,每個人都應該來,只看一次的人根本不能說他已經看過神韻了,你一定每年每年都得來。」

新唐人記者 李月 尼克 比利時布魯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