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狗展 西高地㹴犬可愛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5 日訊】世界最大的狗狗伸展台「克魯福特狗展」,由一隻西高地白梗獲得總冠軍,牠不僅乖巧靈敏,而且毫不怯場,成功成為全場焦點。

(3月14日)一隻英國西高地㹴犬(West Highland Terrier)擊敗了兩萬兩千隻小狗,獲得2016年克魯福特狗展(Crufts show)的總冠軍(Best in Show)。

英國西高地㹴犬擊敗贏得2016年克魯福特狗展
英國西高地㹴犬擊敗贏得2016年克魯福特狗展
世界最大狗展,有兩萬兩千隻小狗參賽
世界最大狗展,有兩萬兩千隻小狗參賽

這隻可愛的小白狗在主人的牽引下,於人群滿座的龐大室內體育場內,毫不怯場的以小跑步及不斷搖尾巴的方式繞場一周。在台上被裁判檢視時,這隻毛絨絨的小白狗反應靈敏乖巧,尾巴保持上翹姿勢,顯得健壯有精神。

小白狗在主人的牽引下有精神的進場
小白狗在主人的牽引下有精神的進場

當裁判宣布這隻小白狗獲得大會總冠軍時,牠的主人瑪莉(Marie Burns)高興的跳了起來,並抱著小狗走向頒獎台,站在巨大的銀質獎盃前接受群眾的歡呼,並立即成為眾多鎂光燈的聚焦。

飼主 瑪莉本恩:

「贏得總冠軍,我想你無法用任何語言來表達它,簡直難以相信。我的意思是:這是每一個狗展主人的夢想,能夠站在這裡,而你根本不會想到會發生在你身上,直到我在電視機看到這個畫面前,我都覺得難以了解。」

這隻被稱為'Geordie Girl'或'Devon'的小白狗,在最後七種分類的冠軍中再次脫穎而出,獲得這個在伯明罕為期四天、世界最大狗展的第125屆總冠軍,也難怪瑪莉會覺得這一切難以相信。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