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袋鼠寶寶警官收養 超萌模樣走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5 日訊】最近有一位澳洲的警官收養了一隻獲救的袋鼠寶寶,牠一頭鑽進這名警官身上襯衣的可愛模樣在社群網站 Facebook上被播出後,廣受歡迎,吸引了大批的粉絲按讚。現在就帶您一起來看看牠的可愛模樣。

一隻袋鼠寶寶在遍遠的澳洲西部獲救,並且由一名警官收養。這隻袋鼠寶寶一直黏著他的這位人類新爸爸,史考特·梅森(Scott Mason),影片一在警局的臉書(Facebook)出現後,吸引了大批的粉絲追蹤按讚。

這段影片是在3月10日(星期四)所拍攝,袋鼠寶寶跳進了警官的襯衣,一會兒又出現在克尤警局(Cue police station)中,跳跳跳的跟在這名警官後面,可愛到不行。

袋鼠寶寶跳進警官的襯衣
袋鼠寶寶跳進警官的襯衣
警局內,小袋鼠跟在警官後面
警局內,小袋鼠跟在警官後面

警官 史考特·梅森:

「我想要謝謝大家的持續支持。我們已經決定好了名字。這就是小『克喬』,牠大約4個月大。」

澳洲警局在3月9日(星期三)貼上了由梅森(Mason)警官抱著袋鼠寶寶的照片,要求市民們共同為牠取名。除了最後被採用的『克喬(Cuejo)』之外,被建議的名字還有『馬克尤('MaCue')』和『卡波哈波('Copper Hopper')』。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