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神韻 管碧玲:神奇!百看不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6日中午在高雄的演出,立委管碧玲和邱志偉,都是第三年看神韻演出,他們說,每年的演出都令人驚豔。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讓人動容。

立法委員管碧玲:「每一次看都覺得很神奇,百看不厭。」

第三度看神韻的立委管碧玲說,神韻的演出,在藝術與美學的傳遞,每次都讓人驚豔。

立法委員 管碧玲:「那故事的部分,我們大概每一次看都看到,我們想要傳達的一些很真很善很忍很美好,這一些美德,那還有力量,所以我覺得很好。」

立法委員 管碧玲:「我最喜歡看神佛升天那一幕,因為她把天幕的技術,舞台天幕的技術,融合的非常非常無縫接軌,每一次看都覺得很神奇,百看不厭。」

同樣是第三度看神韻演出的立委邱志偉,對節目編排讚不絕口。

立法委員 邱志偉:「每一個劇碼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也非常的好看,透過這些歌、舞劇、透過舞蹈、透過歌聲,傳達真善忍、法輪大法的精神,也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透過這些劇碼,透過歌聲來傳達,讓世人知道。」

舞劇節目呈現,法輪大法修煉者在迫害中仍堅守信仰,讓兩位立委深受感動。

立法委員 邱志偉:「很遺憾在中國卻沒有辦法欣賞到這,獨特的中國文化的精髓,我覺得大家要共同努力,把這個文化,文化是不分國界的,真善忍也是一個世界,大家應該共同遵循的一個做人基本的準則。」

立法委員 管碧玲:「法輪功的朋友們,面對的其實是時時刻刻揮之不去的被迫害的夢魘,所以心中有信仰,就會有力量,我非常喜歡這個節目。」

感謝神韻帶給高雄美的饗宴之外,他們說,希望神韻每年都來高雄,也會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