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美麗商機!進軍教育訓練培蘊人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7 日訊】健康舒解壓力成為現代人紓壓的管道之一,美容美體產業看好,預計將超過600億元,業者求新求變,除了客製化,也進軍教育訓練機構領域,為台灣孕育相關人才,提早為產業鋪路。

迎接財神福氣到,超過10年SPA美容美體經驗的台灣業者,在特別的日子,宣告進軍美容美體教育訓練機構領域,同時創辦中華健康調理美容美體養生協會,為新北市相關產業發展注入新能量。

新北市產經跨業交流協會理事 曾淑美:「對我們本地就業,甚至到創業的機會,都大大的增加。已經跳脫原本,美容美體的概念,因為傳統的都是做做臉、按摩身體、穴道按壓,其實它不只是這樣而已。」

美容美體教育訓練機構副理 卓楷清:「培養人才,結合服務大眾,那提供更多更正確的資訊,給社會大眾。」

近10年來,美髮及美容美體業全年生產總額持續成長,未來產值估計超過600億元,占了服務業整體的30%。業者求新求變,在傳統按摩、紓壓基礎上,融入中醫經絡概念,並提供美容美體教育訓練機構平台,打造精準的客製化服務。

企管顧問董事長 吳政宏:「他們這些老師都非常認真的在學習,吸收各國的精華,然後把我們中華文化,也融入在工作裡面。」

生醫公司總經理 簡玠士:「年輕肌膚或是30歲以上是好解決的,反而是這個4、50歲以上的,他是一個很龐大的市場,可是他需要更好的專業度。能針對這樣的問題,做更深度的探討,我覺得是非常的,對產業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助益。」

美容美體教育訓練機構董事長 林殷羽:「短期內的話,是希望跟學校採一些建教合作,然後長期的話當然是希望,如何把這個推廣到國際。結合中醫的理念,跟國外現在目前很多新的資訊,做一個結合,然後讓這個部分能夠更好。」

健康紓解壓力成為現代人紓壓的管道之一,業者看準民眾的消費潛力,提早為產業鋪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