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襲擊後 布魯塞爾大教堂紀念復活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8 日訊】星期天是復活節,布魯塞爾天主教徒們在大教堂做禮拜時表示,他們希望與比利時首都致命襲擊的受害者團結在一起。

恐怖份子上週在對布魯塞爾發動的襲擊中導致至少有31人死亡,316人受傷。

在大教堂中的祈禱者們說他們在彌撒當中想著那些受害者們。

祈禱者勒菲弗說:「我的心和受害者們在一起,我眼中仍然含有眼淚,遊行取消我很失望,因為我想要參加,我們不應該允許這些人嚇住我們,前主教保儸二世說:「不要害怕」,此刻我們不能向恐懼屈服。」

組織者取消了在布魯塞爾週日的遊行,遊行的目的是想要顯示出對上週炸彈襲擊的蔑視,但高級官員呼籲人們不要再給已經處於緊?狀態的警察部隊增加近一步的壓力。

在羅馬梵蒂岡舉行的復活節彌撒中,教皇方濟各也提到布魯塞爾,他敦促世界用「愛的武器」來打擊「盲目和野蠻暴力」的邪惡。

按照基督教傳統,「復活節」的意義是耶穌基督受難、被釘在十字架上死去,三天之後,又再次復活。按照基督教教義,作為上帝的兒子的耶穌,他的死和復活都是為了幫助凡人贖罪、並導引凡人獲得永生。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