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女孩母失蹤 疑因控告江澤民遭綁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8 日訊】去年中共最高人民法院出台了「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立案登記制度後,全球民眾迅速向中共「兩高」投舉報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然而,近期,大連警方卻綁架了多名告江民眾,引發家屬擔憂。

去年剛剛從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eattle)畢業的中國大連女孩畢曉萌,自從6年前來美國後,幾乎每天都要和遠在大洋彼岸的母親通過網路聊天,分享她在異國他鄉的酸甜苦辣。但是最近一段時間,畢曉萌忽然發現母親不再回覆她的消息。

美國華盛頓大學畢業生畢曉萌:「馬上給我爸爸打電話,我爸那邊也是氣喘吁吁的說『家裏出事了!』我問『甚麼事』?我爸爸說『你媽媽被抓了』。」

畢曉萌從父親口中得知,3月15號,3名警察闖進母親畢金麗工作的公司──中國網通大連分公司,以「了解情況」為由,將她強行綁架到大連市中山區人民路派出所之後扣押,理由是「聚眾和散發信件」。

畢曉萌說,警方沒有具體說明甚麼是「聚眾和散發信件」,但她認為,母親的被抓很可能與她之前給「兩高」寫信,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有關。

畢曉萌:「他們這次抓的這些人,主要是在大連在職的和高學歷的大法弟子,我統計一下,自己在《明慧網》上查,3月8號到3月22號之間,抓了有26個大連市內的法輪功學員,25個是因訴江被抓。」

在得知媽媽的消息後,畢曉萌的精神幾乎崩潰。

畢曉萌:「我晚上在夢裡頭就能聽見她那個??那種尖叫你知道嗎?它讓我一下就驚醒了。那種情況,讓我很難接受的了,就是恐慌、緊張!」

畢曉萌表示,在薄熙來任職期間,大連是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他批准建立的大連屍體加工廠,曾被外界普遍質疑涉嫌買賣法輪功學員、政治犯與死刑犯的屍體。同時,《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顯示,大連醫科大附二院等多家醫院也被積極的參與了活摘人體器官販賣。所以她現在非常擔心媽媽的生命安危。

大陸法律界人士指出,依法向「兩高」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是法律賦予公民的權利,大連警方的行為,已經構成「報復陷害罪」,因訴江被抓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可以對抓人者提出刑事控告。

採訪編輯 張天宇 後製 李智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