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愛女遭割喉 媽媽悲痛籲:從根本著手杜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8 日訊】受害女童劉依潔 ,綽號「小燈泡」,下個月23號將滿四歲。女童的媽媽與奶奶整理情緒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原先女童騎學步車在上坡,以為是好心人士要幫忙,本想上前,跟他說不用幫忙,但靠近時發現,女童已經倒在路邊,媽媽說,她無法把嫌犯抓離開,後來只能抓住嫌犯不讓他跑掉,並求救路人,但仍難挽回「小燈泡」的寶貴性命。

 

受害劉小妹母親:「我很難過,我看不到小燈泡,她也看不到她的弟弟妹妹了。」

 

受害劉小妹母親:「我真的很希望,政府各級單位,能夠做些事情,讓媽媽放心帶小孩,或讓媽媽放心工作,另外我認為,這樣的隨機殺人事件,凶嫌在當時是沒有理智的,這不是靠立甚麼法,怎麼作處置,能夠解決這個問題,我還是希望能從根本,從家庭從教育,我希望以後我們子子孫孫,讓這樣的人消失在社會上面」

 

「小燈泡」的媽媽忍住悲痛,出面呼籲,希望台灣社會,可以讓媽媽都放心帶孩子。「小燈泡」媽媽強調,嫌犯當時已經失去理性,她認為不是已經不是靠「修法」就可以防堵,呼籲社會從家庭、從教育努力,這樣的悲劇,永遠都不要發生在後代孫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