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英會敲定!30日上午10時台北賓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8 日訊】這個星期三,雙英會就要登場,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與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上午率各自幕僚舉行「雙英會」會前會,確定雙英會30日上午10點在台北賓館舉行。

雙英會本週三,確定登場,總統府與蔡英文辦公室都發聲明,表示雙方幕僚上午舉行會前會,敲定舉辦地點就在台北賓館。

30日上午10點,蔡英文和馬英九總統將在台北賓館會面。會談前雙方將各自致詞3到5分鐘,並開放媒體拍攝,隨後進行閉門會談,針對國是廣泛意見交換,會談時間約1小時。會後再由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與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分別舉行記者會說明。

出席人員,總統府方面,陪同人員有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副秘書長蕭旭岑及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當天陪蔡英文出席的,有黨秘書長吳釗燮、副秘書長劉建忻及新聞輿情部主任黃重諺。

這是2010年4月25號,雙英針對ECFA舉行公開辯論以來首度會面,受到外界高度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