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案「賣股」巧合? 金管會:由檢調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8 日訊】浩鼎案爭議持續延燒,金管會主委王儷玲今天(28日)前往立院備詢「TRF監理專題報告」,被立委質詢浩鼎案時表示,檢調若認為事證適合公布,再由檢調說明!

立法院召開財政委員會,討論「TRF等結構型商品發行與監理專題報告」,立委痛批人民幣TRF陳情案件高達116件,契約本身就不公平!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

「這個契約的可怕,在於它的遊戲規則,跟它的制定過程,完全由決定遊戲規則的人,在決定輸贏,這是一個不公平的契約,風險都推給下手銀行,都推給最後的這個購買人。」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 VS. 銀行局長 詹庭禎:

「如果(人民幣)貶到7元的話,最大損失大概是新台幣790億,不過我們相信這個數字,會持續再下降中。」

金管會強調,4月會針對TRF成立調處機制,除此之外,立委也關切浩鼎案,不僅翁啟惠女兒翁郁琇,浩鼎高層包括總經理、董事、副總等高階主管,解盲前頻頻賣股,時間點上,是否太過巧合。

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 VS. 金管會主委 王儷玲:

「浩鼎的事情還在燒,浩鼎看起來要燒到禮拜四,現在發現說,不是只有翁?惠的女兒賣,他們的高階主管通通賣,這個有沒有問題,應該是有相關的資料之後,請那個檢調來做確認,是不是有內部人交易的問題,查到所有資料其實都已經移送檢調了,而且這個案子檢調也已經在偵辦,所以不太適合再對外公佈,那檢調如果認為事證屬實,或是他們認為適合公佈的資訊,我想還是由檢調來說明。」

浩鼎案雪球越滾越大,就等司法介入,早日還原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