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燈泡媽媽出面提訴求 不關部落格希望喚醒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9 日訊】
4歲女童「小燈泡」命案,引發社會震撼,她的母親,下午兩點左右再次出面,提出5點聲明,表示希望外界給予她與家人空間,但她說不會關閉部落格,因為那裏有她與小燈泡的回憶,也希望能喚醒大家對愛的重視。
 
4歲女童「小燈泡」母親,一出面,就先向媒體深深一鞠躬,她說謝謝媒體以及社會大眾的關注。有些事情,希望媒體願意配合。
 
女童母親聲明:
 
1.昨天已經向大家說明案發經過,希望網路上,任何與事實不符的地方,比如說孩子的年齡跟誰在一起等等,與昨天發言不符的部分,希望可以撤除。
2.案發現場未蓋白布的照片,真的很不好看,我希望你們主動審視並且撤除。
3.住家附近的影片與照片,請留給我們一些自己的空間,讓我們去消化這個事情,所以也請你們移除。
4.網路上的照片,我以及我先生以及小燈泡的照片,可以使用,但除了我們三個人之外,所有親友的照片,都希望你們不要使用,尤其是我還有3名子女要照顧,我真的不希望這件事情,對他們造成太長的陰影,所以真的希望你們尊重。我們願意藉由小燈泡事件,引起社會關注,希望有些發酵,一些正向的回應。
5.很多朋友建議把部落格都關閉,但我很希望她的走能留下些什麼,能夠讓一些事情發酵,喚回大家對愛的重視,對社會上許許多多的重視,所以我還是會開著,只不過在臉書上我有一些留言,是只開給朋友的,這個部分就請您尊重我們的隱私,若我是開放為公開的部分,是可以使用的。
 
以上這幾點真的希望媒體朋友,如果你們關心我們、關心這件事件,如果你們想表示同情,就請你們尊重我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