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燈泡母親盼喚醒愛 想女千字文感動網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9 日訊】4歲女童「小燈泡」命案,引發社會痛心,她的母親,下午兩點左右再次出面,提出5點訴求,希望外界給予她以及家人隱私空間,但她說不會關閉部落格以及臉書,其中一篇想念女兒的文章,感動了許多網友。

一鞠躬,感謝外界的關心,受害劉姓女童「小燈泡」的母親,再度面對媒體,有幾點請求。

劉姓女童母親:「案發現場未蓋白布的照片,真的很不好看,我希望你們也可以主動回去審視,並且把它們撤除。」

小燈泡的母親,提出五項訴求,包括,撤除網路上,任何與案發經過事實不符的文字;撤除現場未蓋白布的照片;移除住家附近的照片影片;尊重隱私不使用臉書上給朋友的留言; 除了父母親以及小燈泡外,其餘親友照片不得使用。

劉姓女童母親:「除了我們三個人之外,所有親友的照片,都希望你們不要使用,尤其是我還有3名子女要照顧,我真的不希望這件事情,對他們造成太長的陰影 」

小燈泡的母親寫下千字長文,表達不捨,文中寫到,當下血肉模糊, 我知道我已經挽回不了 我知道他解脫了,我跟她說『寶貝,結束了』 我真的好想她。 一整晚,腦海終究只有『如夢一場』我多麼希望明天醒來,發現這是一場夢,小燈泡就跑來撒嬌。我真的好想她。我真的很希望能喚回些什麼,喚回些愛,喚回些什麼,讓她值得!我真的好想她。請大家幫我,好好抱抱你們身邊最愛的人。 文章被大量網友廣傳。

劉姓女童母親 :「很多朋友建議,我把網路上部落格的東西以及臉書的東西都關閉,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她的走,能留下一些什麼,能夠讓一些事情發酵,喚回大家對愛的重視,對社會上許許多多的重視,所以我還是會開著。 」

上午小燈泡的父母以及姐姐還有家人,來到案發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全家人悲痛不已,場面哀戚,而原本檢方預計明天再對遺體進行複檢,考量家屬心情想快點接小燈泡回家,提前到下午三點,仔細檢查頸部傷痕,追究刑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