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議會通過提案 挺中國控告江澤民大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9 日訊】中國海內外持續湧現控告、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浪潮,台灣嘉義縣議會25日提案,聲援「告江」的中國民眾,呼籲中國政府依法治國,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團體,並立即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是台灣第八個地方議會提案聲援控告江澤民。

「捍衛人權」

見證20萬海內外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與家屬,挺身向中國兩高控告前黨魁江澤民違犯「反人類罪」。嘉義縣議會蔡鼎三、林秀琴二位議員提案聲援,石信忠、何子凡等九位議員附議,獲得全體議員不分黨派,無異議通過。

嘉義縣議會議員 蔡鼎三:「這是一個普世的價值,尤其現在世界各國,我們常說民主自由是世界的運動,世界的運動應該是要大家集結到所有人的力量,去追求、去支持 、去疼惜,絕對不是去壓迫。」

嘉義縣議會議員 何子凡:「中國的民主自由發展事實上、關乎台灣的國家安全與兩岸和平,那我們很希望說我們新的政府上任以後,能夠持續關心中國的民主自由發展,尤其是法輪功學員在受到過去中共政權的迫害,那我們可以提供更多的支持,而且在國際上替他們共同來發聲。」

提案內容寫道,聲援中國民眾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違法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呼籲中國政府依其宣示的「依法治國?政策,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呼籲政府禁止任何非法摘取人體組織和器官者入境,已入境者,應驅逐出境。

嘉義縣議會議員 蔡鼎三 :「在這裡也要呼籲中國大陸,這不人道的壓迫行為、要馬上停止,所以除了要譴責中國大陸江澤民當時所做的惡行之外,也要呼籲現在中國大陸的政府,對待法輪功成員,應該基本人權的保障和人權自由,一定不可以去迫害。」

嘉義縣議會議員 石信忠:「要維護我們的人權,尊重我們百姓的自由,就在這裡呼籲,要支持法輪功、要捍衛人權和自由 。」

截至今年一月份,亞洲七個地區超過1百23萬人,向中國兩高,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連署舉報江澤民,台灣也有超過52萬人加入連署。海內外正義力量湧向中國司法機關,議員有感而發。

嘉義縣議會議員 何子凡:「勇於向司法體系來舉發、江澤民以及其集團的惡行 。另外也是希望說中國的司法體系、能夠本於司法為人民而存在的這個基本宗旨,好好辦理偵查、起訴所有的犯行。」

不到兩個星期,嘉義縣市議會相繼通過提案聲援告江,目前,全台灣已經有八個地方議會通過提案,力挺這股告江浪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