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燈泡母:代表你自己 請不要代表小燈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0 日訊】內湖女童命案,案發第3天,小燈泡的爸媽一早就到會館,布置女兒的靈堂,在下午開放民眾悼念,小燈泡的媽媽感謝各界的關心,但也希望不要有人用小燈泡的名義,發起任何的活動,不要消費小燈泡。

小燈泡媽媽:「大家有他們自己的想法我不介意,但是請你們不要代表小燈泡,來做任何的活動,因為你們不是她,我也不是她。」

面對喪女之痛仍然冷靜理性的「小燈泡」母親,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希望外界的各種活動,不要再消費小燈泡,因為連她都自認不能代表小燈泡,她一直都只代表她自己。

小燈泡媽媽:「截至目前為止,我並沒有支持或發起任何的運動,我只希望大家尊重小燈泡,然後好好的關心她,好好的尊重我們即可。」

近來有網友利用小燈泡名義,發表反廢死的貼文,小燈泡的母親表示,對死刑支持或廢除,沒有任何的想法想要說,她不能決定任何人、任何團體發表他們的立場,或藉由他們的故事,發展出些什麼來,但站在一個母親的角色,她想呼籲,請不要消費小燈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