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眼睛浮腫!《完美女人》四招快速補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0 日訊】愛美的女生是否都遇過,因為前晚失眠,熬夜、水喝太多或是哭過,一早起來眼睛浮腫像是核桃一樣,這時有重要的約會或是面試該怎麼辦呢,來看看新唐人主持人的 快速補救法。

待會有重要的約會,但現在眼睛卻腫得像核桃一樣,怎麼辦?別緊張,首先泡杯黑咖啡跟綠茶加速身體排水,泡好的茶包也別丟掉喔,將茶葉輕敷在眼睛上,並用熱毛巾溫敷5分鐘。

《完美女人》主持人 Mia:「首先給自己倒杯綠茶、或是咖啡,最好是不加牛奶的咖啡。」

《完美女人》主持人 Mia:「喝綠茶是因為綠茶含有咖啡因,可以收縮毛細血管,如果身體有水腫,綠茶可以幫助消腫。」

不需要專業道具,吃飯的陶瓷湯匙就是最好的幫手,放入冰塊使湯匙有冰鎮消腫的效果,並沿著眉骨到太陽穴按摩20到50次,再換下眼皮,促進血液循環,直到湯匙不冰為止。

《完美女人》主持人 Mia:「力氣過大會使皮膚瘀青,那看上去就腫上加腫了,所以一定要輕,但是要用一定的力道才能消除水腫。」

Mia 提醒,出門前化妝,避免使用粉紅、橘色等暖色系眼影,看起來會更加腫大,深黑、咖啡色才是最佳選擇,有效遮擋還能讓眼神看起來更深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