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燈泡一路好走! 追思獻花蔓延逾百公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0 日訊】內湖殺童案,案發第三天,仍有不少民眾陸續到案發現場,表達哀悼之意,獻上鮮花以及玩具,民眾的滿滿祝福,在人行道上蔓延了一百多公尺,希望小燈泡一路好走。

玩具布偶,附上卡片,內湖殺童案事發第三天,案發地點仍有不少有民眾,紛紛前往追思,鮮花、以及紀念品在人行道上蔓延了一百多公尺,上頭都是滿滿的心意。

民眾:「蠟筆啊一些,一個心意,給她一個小筆記本。」

民眾:「自己也是有女兒,一個四歲在家裡,然後我也是深同感受,我就把她也當成是我自己女兒一樣看待,會很不捨。」

卡片上頭寫著「很抱歉讓你小小的身軀,承受這麼大的傷痛」,小燈泡受害,震驚全台,民眾深感不捨,也敬佩小燈泡的母親,在鏡頭面前,堅強且理性的發言。

民眾:「(小燈泡母親)跟我們觀念中的受害者家屬,其實不太一樣,通常如果是一般人遇到這種事,大概已經崩潰了,她一直呼籲大家用愛,去多抱自己的家人,希望她女兒的死,給大家更多的啟發,所以我很敬佩她。」

民眾:「(小燈泡母親)呼籲這個社會,還告訴大家,其實這個社會還有愛,而且告訴大家,也不要就因為這樣,就不相信願意幫助其他人的人,這個社會還是有愛的。這個媽媽非常的偉大。」

民眾自發前往悼念,雙手虔誠合十,人行道上堆滿了各式各樣的玩偶,為小燈泡點起燭光,希望小燈泡一路好走,也希望用愛,給予小燈泡的家人一絲溫暖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