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青輔會主委讚神韻:全方位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0 日訊】3月28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嘉義民雄演藝中心的首場演出,座無虛席。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前青輔會主委、知名主播陳以真,讚賞神韻是全方位的藝術饗宴。

前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主委 陳以真:「我聽到很多的小朋友都說:『哇!好美!好漂亮!好精彩!』我覺得觀眾一個非常直覺的感受,就說明了一切。」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傳遞中華文化的價值與內涵,第一次帶女兒觀賞神韻的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讚歎不已!

前青輔會主委 陳以真:「她會有全方位的對她的啟發,包括從美術的、音樂的、舞蹈的各方面。我覺得有很好的一個教育意義。然後包括從色彩、然後搭配跟科技的一個結合,各方面我覺得是很好的文化藝術饗宴。」

神韻演出淋漓盡致地展現了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不僅僅富有教育性,也將深層內涵傳達給觀眾。

前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主委 陳以真:「很精彩的音樂、舞蹈、美術、藝術的文化饗宴,也給我們很多從人權跟關懷的啟發。」

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讓南台灣觀眾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