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保險系畢業生最愛公勝保經 三度上榜

圖說: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董事長(右三)頒發獎牌予公勝保經執行副總經理蔡聖威(右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1 日訊】面臨全球的競爭與挑戰,新型態的的財經人才是企業求才的新方向,而對於即將邁入職場的新鮮人而言,選對第一份工作奠定基礎,好的開始就是成功了一半!

昨日(3月29日)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公布「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大調查」,公勝保險經紀人第三度榮獲「保險龍鳳獎優等獎」,典禮邀請到金管會保險局局長李滿治、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董事長林麗銖親臨致詞,表揚獲獎公司過去一年的耕耘,獲得財金、保險科班應屆畢業生的肯定,鼓勵金融保險業者未來繼續深耕校園,培養專業人才。


公勝保經深耕校園已超過6年,目前與北中南共8所大專院校進行建教合作。


蔡聖威執行副總表示:「感謝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公勝致力打造幸福企業,透過終身佣酬的業務制度,讓保險之路更有保障,更重要的是公勝重視公益推展,在會計師的見證下,成立20 for future公益企業聯盟,每年捐出淨利20% 做社會公益,幫助社會弱勢族群。」

近年來,保險經紀業快速成長,已經成為客戶規劃保障時與保險公司間的重要橋樑。公勝近三年成長超過100%,2015新契約保費超過50億!展望未來,公勝朝向大型化與國際化發展,預計2018掛牌上櫃,並積極佈局兩岸三地市場,發展國際保險業務(OIU),拓展新的業務發展契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