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生技產值強!8年後勝三大產業總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1 日訊】鏡頭轉到南韓,進入21世紀後,南韓全力發展生物科技產業,據統計,8年後,南韓生技業總產值,將會超過半導體、汽車與化工業的總合,我們記者,帶您到首爾博覽會,了解最新產業趨勢。

為期3天的 2016韓國生物產業博覽會在韓國首爾會展中心舉行。本次的博覽會由展覽廳,學術研討會,商務論壇等活動組成,來自世界250個企業參加,450個展示部署,19場學術會議。韓國政府將生物產業作為重要領域積極推廣。

韓國國務院總理 黃教安:「為了韓國生物產業成功進入世界7大強國,韓國政府將積極培養,讓其成為韓國創造經濟政策的原動力。」

從去年開始,韓國國內醫藥生物健康產業迎來了復興的良機。生物醫藥是韓國生物技術領域最重要的構成,韓國60%左右的生物技術公司為生物製藥企業。

三星生物邏輯宣傳PR 姜錫潤:「三星生物邏輯是2011年成立的生物製藥專門公司,現在跟全球製藥公司合作,生產生物醫療品原料。 」

韓國棋王對決谷歌「Alphago」,人工智慧科技受到關注,應用在醫療工程界上,像是這邊,只要將X光照片,放到電腦上,就會準確判斷出患者的肺部疾病。

VUNO戰略理事 金鉉?:「我們研發了亞洲最早的深度學習系統。我們利用他在醫療上進行分析的工作。主要幫助醫院和醫生的診斷工作。」

異軍突起的韓國化妝品產業與席捲世界的韓流,幾乎同步而行,利用醫藥製成的化妝品受到關注。

大熊製藥國際商務主管 申智恩:「 促進皮膚再生,抗老化,改善皮膚皺紋中 EGF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們利用它做化妝品主原料,在皮膚科整形外科能用的化妝品。」

韓國生物產業預計將在2024年達到2.6萬億美元。這將超過韓國三大出口商品——半導體、汽車、化學製品的總和,同時隨著世界老齡化和醫療技術的發展,生物產業成持續增長趨勢。

新唐人記者金燕、金道河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