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收入最高體育明星 李娜唯一女性上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1 日訊】2015年全球收入最高的體育明星排名公布,前芝加哥公牛隊球星喬丹以1億1千萬美元的收入名列第一,網球名將李娜則是唯一上榜的女性,排名第14。

《富比士》雜誌3月30號公布全球2015年收入最高的運動員排行榜,前NBA芝加哥公牛隊傳奇球星麥可‧喬丹以1億1千萬美元的年收入名列第一,排行第二名的是足球明星貝克漢,以年收入6500萬美元上榜。

排行榜上唯一的女性,是第14名的中國網球名將李娜,以年收入1400萬美元,連續第二年上榜。

《富比士》資深編輯 Kurt Badenhausen:「對於女運動員有時候會很難達到,沒有幾項運動女性的收入能接近男性水平。」

隨著電視轉播和商業贊助的增加,現役體育明星的收入逐年上升。2016年在美國職棒(MLB)大聯盟,估計就有36位選手,年薪至少會達到2千萬美元。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