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蜘蛛人出任務 為掉髮問題爬高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1 日訊】有法國蜘蛛人稱號的亞蘭羅伯特,每次都沒有用任何安全措施,徒手攀登高樓,讓人看的驚險萬分,為他冒冷汗,這次他為了掉髮問題再度出任務,攀爬法國的Total摩天大樓。

3月24日是法國的「掉髮日」, 已經攀爬超過100棟建築的「法國蜘蛛人」亞蘭羅伯特(Alain Robert)這次回到法國,決定讓大眾注意這個日子與掉髮問題,因此要挑戰在法國的著名石油公司大樓,Total 摩天大樓。

法國蜘蛛人攀爬的Total 摩天大樓
法國蜘蛛人攀爬的Total 摩天大樓

200公尺的高度想必對他來說是小菜一碟,在這之前他已經挑戰過紐約時報大樓,以及世界最高大樓,杜拜哈里發塔。不過,大家還記得嗎?他也曾經爬過台北101。

一樣都是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之下,徒手攀登上去,沒有精準的技巧,絕對的膽識,可千萬不要模仿。

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之下,蜘蛛人徒手攀登
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之下,蜘蛛人徒手攀登
從蜘蛛人頭上的鏡頭往下看
從蜘蛛人頭上的鏡頭往下看

法國蜘蛛人 羅伯特:

「掉頭髮是個很嚴重的問題,但是當你看到花了4個月的時間,才抓到了去年(2015年)巴黎恐攻主嫌的新聞,當然國定掉髮日的重要性就變低了」

上班族們在下面看得嘖嘖稱奇,他剩最後一步就上去了,從攝影機看上去,感到特別驚險,但對羅伯特來說似乎是家常便飯,輕輕鬆鬆就完成蜘蛛人的掉髮日任務。

蜘蛛人輕輕鬆鬆完成掉髮日任務
蜘蛛人輕輕鬆鬆完成掉髮日任務

剪輯 盧綉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