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變綠」了!氣候變遷大使竟是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1 日訊】憤怒鳥益智遊戲2009年出現就一炮而紅,現在除了有同名電影《憤怒鳥玩電影》準備上映,憤怒鳥還「由紅轉綠」支持環保,成為聯合國的氣候變遷大使!去瞧瞧到底憤怒鳥如何散播正能量!

在一個世外桃源的美麗小島上,住著一群樂天知命的鳥兒。

不過,有三隻鳥因為各自怪異的個性,跟族群顯得格格不入,它們分別就是易怒的Red、亢奮的Chuck和容易爆炸的Bomb。

《憤怒鳥玩電影》中的Red和Chuck
《憤怒鳥玩電影》中的Red和Chuck

3D動畫喜劇電影《憤怒鳥玩電影》改編自同名遊戲《憤怒鳥》,而主角「憤怒鳥」不只出現在遊戲和動畫中,竟然還成為聯合國新任的「氣候變遷大使」。

(3月18日)在聯合國總部的「綠毯」上,憤怒鳥在秘書長潘基文的宣佈下正式成為「氣候變遷大使」,也為接在後頭的國際快樂日(3月20日)畫上一個完美的開始。

聯合國秘書長 潘基文:

「我們驕傲地給紅色的憤怒鳥一個理由讓牠變綠色(支持環保)。身為聯合國秘書長,我很高興可以指派你為『氣候變遷大使』,謝謝。」

秘書長潘基文宣佈憤怒鳥成為「氣候變遷大使」
秘書長潘基文宣佈憤怒鳥成為「氣候變遷大使」
「氣候變遷大使」證書
「氣候變遷大使」證書

在這個指派環保大使的典禮上,同時也是「憤怒鳥電影」的首次公演,為紅色憤怒鳥配音的傑森·蘇戴西斯(Jason Sudeikis)、為情緒管理教練配音的瑪雅魯道夫(Maya Rudolph)與為黃色憤怒鳥配音的喬許·蓋德(Josh Gad)都親臨現場。蓋德表示,為黃色憤怒鳥配音,獲得了「化憤怒為力量」的能力。

黃色憤怒鳥配音員 喬什·蓋德:

「在整個電影錄製期間,把這個『憤怒的想法』,跟『憤怒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或『他是負面代名詞』演變成一種『熱情』,對吧?而且當你把這個憤怒拿出來,而且把它應用在好的地方,像是今天這個活動,『化紅色(憤怒)為綠色(環保)』,我認為這個電影想傳達的訊息就是你可以把這個拿去做槓桿,然後把它(壞東西)變成好東西,也是用『憤怒』去做好事。」

除了聯合國外,籌畫整個活動的幕後功臣是製片商(索尼電影公司 Sony Pictures),他們也鼓勵大家採取行動節約能源,在社群媒體上用標籤(#AngryBirdsHappyPlanet)展示自己的環保成果。

電影中,島上來了一堆神秘的綠色小豬,擾亂原本的生活,這三隻怪咖就奮起捍衛家園,讓影迷見識,憤怒鳥,真的怒了!

憤怒鳥電影預計將在4月多,於美國上映。

剪輯 蘇奐穎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