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人驚嚇!公寓氣爆5人輕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2 日訊】鏡頭來到巴黎。曾經歷恐怖攻擊的法國巴黎民眾,如驚弓之鳥,來看到,一棟法國巴黎的公寓,在昨天中午傳出爆炸聲響,儘管後來證實,只是民宅事故,不少民眾仍心有餘悸,以為恐攻再次發生。

盧森堡公園的公寓於一日中午傳出爆炸聲響,相鄰的數戶公寓都被嚴重炸毀,大批消防車、警車、救護車趕往現場救援,該區並一度遭到封鎖。

歐洲新聞台 播報員:「法國警方表示第六區的爆炸和民宅所用的瓦斯爐有關。這起爆炸不僅傷及多人,許多樓層跟屋頂也受到波及。」

事發地點附近的斐杭狄高等廚藝學校(Ferrandi)目擊者指出,爆炸威力驚人,把學校部分玻璃窗都震碎了。一名員工更心有餘悸表示:「大家嚇壞了,以為是炸彈爆炸。」

斯科特‧坎貝爾:「號外! 記者發布巴黎大規模氣爆照片。」

瑪紐‧古柏達:「巴黎中部的住宅區因瓦斯爐引發爆炸,居民正被疏散。」

儘管這起爆炸純屬意外,法國民眾仍不禁想到去年11月造成130人死亡的恐攻血案。加上布魯塞爾近期也爆發連環恐攻,巴黎民眾,仍是心驚膽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