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看神韻 府城觀眾:無法言語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2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31日晚上在台灣台南的首場演出,吸引各界人士慕名前來,看完這場世界頂級的藝術饗宴。她們感動的說,神韻演出不只讓她們大開眼界,更讓人審思生命的意義。

幼教管理 劉宣妤:「真的是開拓我的眼界。」

服飾業者 蘇美慧:「整個節目非常的精彩絕倫,看了心情會很澎湃。很棒,很棒,現場的音樂字,我聽起來那種感覺就是會很感動,她配合我們中西樂,傳達出來的神韻,那種感覺非常好」

餐飲業者 徐碧華:「那個結合天幕的時候,為什麼可以分秒不差。就在那個,我覺得完全就是,不是一秒都,完全我看不出有什麼不能銜接的部分。再來就是,下半場就是一整個那個天幕跟整個舞蹈演員,還有她整個衣著那些,其實都讓我滿震撼的。」

神韻演出將中華文化精髓內蘊其中,徐碧華形容,像找到了生命的根。

餐飲業者 徐碧華:「我不知道這麼多年來,對自己在了解自己的根這個部分,費了多少力。那也許今天晚上會是讓我重新審思這個部分。」

神韻絕美的舞蹈、音樂和服飾,讓從事服飾業的蘇美慧,讚賞不已。

服飾業者 蘇美慧: 「整體的服裝,造型,這方面我覺得很漂亮,然後色彩的搭配也很美,她們的舞蹈,肢體動作都非常到位,也感覺,就很精彩,舞碼的編排也很漂亮。」

幼教管理 劉宣妤:「下半場,開場的一個《水上仙娥》,然後她一剛開始,是整個的場景,然後抓住了我整個視線,就是我覺得好漂亮,到後面的舞蹈演出,就是我覺得她是一個視覺上的享受,對,也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

親自感受神韻美好的演出,觀眾們滿懷期待,神韻明年再來。

餐飲業者 徐碧華:「我只能說我無法言語的那種,就是你一定要親自現場來看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陳月秀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