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兒童藝術節 超大猩猩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2 日訊】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伊索動物園今天正式登場,新竹市政府與紙風車劇團攜手合作,以伊索寓言為主題打造一個伊索動物園,其中還有6層樓高的巨大馬諦斯猩猩,連續假期好天氣,開幕第一天入場人數已經超過3萬人。

新竹市立田徑場變身成「伊索動物園」,同時還結合新竹市動物園中的赤腹松鼠、孟加拉虎,還有這座超吸晴,破紀錄全台最大16米的馬諦斯猩猩,除了巨大氣球動物,這裡面還有一種小動物,讓都市的小朋友們很新奇。

小朋友:「是我出生在都市的小孩,也從來都沒有見過那種剛出生來的小雞。」

小朋友:「很可愛,因為小小隻的,白白的。」

紙風車劇組:「過橋,剪刀、石頭、布,好輸的跳河。」

伊索寓言故事裡,黑羊與白羊過獨木橋的故事,也變成互動遊戲,還有野人烤乳豬遊戲,讓小朋友們回想起伊索寓言故事中的場景。

家長:「兒童節我覺得讓大人小朋友一起進來,一起玩我覺得非常好的一個活動。」

家長:「動物互動,認識一些動物、小動物,大型充氣娃娃都可以讓小孩子非常高興。」

紙風車劇團 任建誠團長:「演龜兔賽跑,演放羊小孩或者是那個烏鴉喝水這樣伊索寓言的故事,那我們把它改編變成是互動的遊戲關卡,黑羊與白羊,母雞下蛋或者是烤乳豬,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給孩子在生活當中更多教育的想像。」

新竹市長 林智堅:「在這個兒童節這個期間,特別準備了一個這樣子這麼好的活動,我們誠摯的邀請全國各地的大朋友小朋友,大家一起來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伊索動物園。」

紙風車劇團假日還會演出「龜兔賽跑」、「烏鴉喝水」、「放羊的小孩」連續9天,讓小朋友體驗專屬兒童節的最大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