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收假好天氣 明後天氣溫將更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5 日訊】清明連假最後一天,氣象局說,全台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明後天氣溫會更高,不過,中南部日夜溫差將近10度,提醒觀眾朋友,還是要多留意增減衣物。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張承傳:「今天呢溫度跟昨天其實差不多,在中部以北跟東半部大概在27~30度,南部地區甚至有機會到30~32度,那明後兩天的話,溫度上有機會在比今天再更高一點。」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張承傳:「週四到週五的話,會有一個鋒面逐漸的接近,那所以到時候在東半部地區,跟北部山區會開始有些短暫的陣雨。」氣象局表示,今天全台各地天氣大致穩定,不過午後在山區及宜蘭、花蓮有機會出現局部的短暫陣雨,另外,根據環保署監測,目前彰化的 縣西測站、台南的新營測站,PM2.5,都已經達到紅色警戒,提醒觀眾朋友留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