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像iPhone 隱蔽手槍惹爭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5 日訊】美國槍支合法制度是憲法賦予公民的保護權力,不過,如果利用不善,槍也會給他人造成安全隱患,尤其是隱蔽手槍。今天,一款酷似Iphone的手槍遭到紐約州議員抵制,認為已經觸法。

這個看上去像一個裝上手槍外殼的東西,可不是iPhone的手槍形外殼,而是長得像iPhone的真手槍。

這款尚未出售,能用蘋果手機的外衣隱身的雙管手槍,是Ideal Conceal公司的產品。因為它不易分辨而飽受爭議。

紐約州聯邦參議員舒默(Charles Schumer)在記者會上表示,就現有的法律而言,這款手槍可能已經是非法的。

紐約州聯邦參議員 舒默:「因外型像日常用品易於隱藏的槍支,通常情況下被視為非法,比如錢包、筆和刀模樣的槍就是非法的,因此Iphone模樣的手槍也不應該合法。」

由於它不易被識別,如果被用於蓄意攻擊,會對社會構成威脅。舒默呼籲,在這款手槍尚未投放市場前,聯邦政府應該介入調查。

紐約州聯邦參議員 舒默:「我們應該做出一切努力,停止槍支暴力。現代的文化趨勢不僅推廣隱蔽手槍,還試圖把武器時尚化,這是錯誤的。」

這款隱蔽手槍計畫在幾個月後出售,目前已經有4000多人訂購。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